JIN/J/阿官

*真三国无双(嘉彧/岱超/李乐/BG官配。有CP洁癖,可逆。有历史EDIT创作)
*FATE/Grand Order(印度兄弟/安徒生等作家组/法国组)
*个性略害羞的湾家人

转载请告知并注明出处,谢谢您。
 

一些FGO的清仓涂鸦,完成度极低注意,P7~8阿周那性转有注意。


P1:草草的安徒生,我最爱的Caster,外表是小孩但智慧和吐槽力超越常人真是太萌了!

P2:幻想的青年版安徒生涂鸦。

P3:之前师大FGO only迅速画的认亲小卡,我深爱的创作家们和小妹妹。

P4:送给朋友的小征服

P5:最一开始画的迦尔纳 ,当时还没想到我现在会这麽爱他们兄弟。

P6:台服新年活动摒住呼吸砸了20抽爽爽将娜娜接到我的迦勒底,当是太开心了就画了第一次的娜娜!

P7:也是台服新年活动,犹豫要不要课下去把哥哥抽回家而画的娜娜,最后还是没有将哥哥接回来QQ

P8:一些娜娜的草图,好喜欢巨苇,官方性转官方最大手呀!

P9:前几天和朋友在世界中心呼喊泳装娜娜子!2200年FGO泳装活动,SSR谜之从者!!来自摩差国的Assassin!

P10:跟着前一张一起撇的迦尔纳泳装,其实是冲浪装哈哈

评论(6)
热度(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北山時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