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/J/阿官

*真三国无双(嘉彧/岱超/李乐/BG官配。有CP洁癖,可逆。有历史EDIT创作)
*FATE/Grand Order(印度兄弟/安徒生等作家组/法国组)
*个性略害羞的湾家人

转载请告知并注明出处,谢谢您。
 

「有冠者,Kiritin。」


忙得要死的年底用不在我计画内最高のサーヴァント阿周那宝五纪念的途中洗个ry

被五隻阿周那gank迦尔纳的心情超级複杂,超级複杂!!我亲爱的阿周那啊!台版幕间二都没还开,你这样也太爱妈死打我了吧!?我可是满心只想看你们兄弟ry、心怀不轨的妈死打啊呜呜呜!(心虚


亲友:「你看多好啊!贡蒂只能保有五个儿子,大大您现在有六个呢!」

谢谢安慰唷谢谢,老娘的人生对课金再也不抱希望!

但话说回来,好啦不愧是推我入坑最高のサーヴァント,我大概现在和未来也只会有你这五星可以宝五了,果然是个极度渴望被爱的好孩子呜呜呜我会好好爱你的TwT,为了你我会努力把哥哥抽回来的~


所以开始努力存石存符等枪阶卡池呜呜呜呜呜!

评论(5)
热度(14)
© 北山時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