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/J/阿官

*真三国无双(嘉彧/岱超/李乐/BG官配。有CP洁癖,可逆。有历史EDIT创作)
*FATE/Grand Order(印度兄弟/安徒生等作家组/法国组)
*个性略害羞的湾家人

转载请告知并注明出处,谢谢您。
 

【極楽浄土】

帮雎鸠接了个大魏大搜查线paro的小前篇【夢見】

主要是想要写一下我们大搜查线PARO的荀攸,所以就顺水推舟。当初等八代消息最兴奋的就是看到荀攸武将化了。

这边PARO设定荀攸是曹操的顾问之一,但同时也在大学任教,依然是荀彧的大姪子,和郭嘉是忘年之交吧。


山歸來:

【大搜查线paro|注意事项】 
 
★真.三国无双同人,基本上是搞笑没主线爽文 
☆设定基础是职业DLC和学园DLC,视情况调整,总之不要太认真(欸) 
 
★无DLC的新角职业自设 
 
☆职业体系什麽的全部都乱七八糟,请不要认真wwwwwwww
 
★有CP向:嘉彧,开车有,還有 @北山時雨 大大 寫的前篇 【夢見】在此,另外有引用【双向单恋】的内容,努力让这篇文不是只为了开车而开车。 
 
 
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 
 
 
  天时、地利、人和。 
 
  此刻攀附在身上的馨香勾得他心痒,那是世间上任何花朵、香木都无法比拟的气味。 
 
  ——小心点、小心点。 
 
  克制想望,就连舌头湿润的相 触、依依相偎都是小心翼翼,彷彿生怕舞池中初次的迴旋节奏被打坏,郭奉孝不希望这难得相合的音律落下节拍,毕竟如果让落于悠扬行板中的对方惊愕吓醒的话,就是全盘尽失的滑铁卢。 
 
  ——这或许是我算计得最为用心、累人的一次吻吧。 
 
  在两唇相离、气息紊乱之际,郭嘉脑海裡冒出了这不合时宜的想法,但他无可否认的,这吻如烈酒,烈得连骨头都醉了。 


点击链接查看「【極楽浄土】」
 
 
- - - - - - -  
 
如果连结看不到的话><可以跟我说,这边会尽快想办法的

评论
热度(37)
© 北山時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