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/J/阿官

*真三国无双(嘉彧/岱超/李乐/BG官配。有CP洁癖,可逆。有历史EDIT创作)
*FATE/Grand Order(印度兄弟/安徒生等作家组/法国组)
*个性略害羞的湾家人

转载请告知并注明出处,谢谢您。
 

p1. 阿周那,我總是不知不覺把周那畫得比較孩子氣(大概是因為pako的立繪其實比較可愛(?(雖然現在pako親爹的阿周那越來越成熟(最後放有感而發的阿周那雜談(?

p2. CSP剛買時的試畫,爾納與武鬥派Monkey!旅裝太棒了!可以選兩張更棒!

p3. 帶武鬥派Monkey回家的阿周那,我迦的傑克和童謠是和阿周那一起來的!

p4. LINK 2P的兄弟,眼影真好……

p5. LINK周邊吊飾祭典服的印度兄弟,當初我到底是想要填什麽對話進去……

p6. 亞瑟卡池的祭品,嗚嗚嗚畫祭品亞瑟就來了,好開心TwTTT

p7. 無聊所以塗鴉給朋友的小恩,但我小恩卡池大爆死

P8. 玩自動上色然後小加工的高文ALTER,CCC活動的高文太棒了……我都要進高文咕噠的坑裡了,好感度大上升!當初有投石下去抽真的太好了……

p9. 旅裝的桑松,我覺得我比我想的還要喜歡這角色

p10. 雖然畫了祭品但沒抽到土方!難道是因為沒有上色的關係嗎……?


-----


(突如其來的阿周那雜談)


我心中的周那有點孩子氣--雖然中二地說著想要的願望是永遠的孤獨,一直強調「這是我真正的願望喔,認真的喔」,但其實內心很需要身邊人的認同;無法認同自己殺死迦爾納那違背正法的戰鬥,然而他心中說不定也知道:不這樣做的話,俱盧之戰就不知道哪天才會結束吧?這矛盾的孩子大概內心對自己和他人的看法都有點不安,對自己的能力既認可卻又沒自信,平常在那邊一直強調自己是最厲害的從者,媽死打送他情人節巧克力的時候卻又在那邊「我真的有那個價值收下這樣的禮物嗎?」


因為後悔那有圍正法的行為,所以才一直想光明正的地和迦爾納決一勝負,證明自己的能力已獲得認同,獲得來自他人、來自他自己內心真正的認同。一直被心中的黑困擾千年鑽牛角尖的阿周那並不知道,他所散發的光芒是多麽地耀眼--貧者的見識一定有看出來的吧(CP發言)


總之阿周那這孩子……太可愛了!阿周那永遠都是我迦最棒最乖最強最可愛的從者嗚嗚嗚~


评论
热度(40)
© 北山時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